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新闻

【主题教育】省峡管局四支部扎实开展“百个支部办百件实事”活动

日期:2023-05-31 作者:文/张文凡 图/李扬俊 来源:库区工程管理处

省峡管局四支部扎实开展“百个支部办百件实事”活动

 

“这新装的车棚和充电装置,给我们现场运行人员切实解决了实实在在的问题,避免以后再乱停车辆和乱拉电线充电了”,同江电排站站长黄稳根激动地说。

在开展主题教育的“百个支部办百件实事”活动时,了解到峡江库区各电排站现场运行人员电动车、汽车没有集中停放和充电区域,车辆乱停乱放和随意牵线充电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局四支部积极谋划,在零星尾工项目中安排给各站安装电动车车棚及充电装置  10处,有效解决电排站现场电动车集中停放及充电难等问题,消除了隐患,同时为现场运行人员提供了便利。

下一步,局四支部将继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推进“百个支部办百件实事”活动,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