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新闻

吕祖云深入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库区调研

日期:2023-05-30 作者:文/夏美龙 图/张翰琨 来源:库区工程管理处

吕祖云深入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库区调研

 

同江电排站运行情况调研

 

吕祖云深入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库区调研

 

调研组查看电排站运行情况记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江西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在全厅开展调查研究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赣水综字【20233号)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峡江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水平,525日,吕祖云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库区,针对库区电排站标准化管理现状与提升进行调研。

上午,吕祖云前往库区同江电排站、燕家坊电排站、庙前电排站实地察看。在同江电排站认真检查了站院绿化、泵站运行、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在燕家坊电排站详细查看了机组运行记录及应急水泵的日常养护情况,在庙前电排站仔细询问了运行管理单位人员数量、专业结构、职工素质等方面的问题。

下午,吕祖云召集运行管理单位负责人、电排站站长及一线管理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指出了现状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并就如何有效提升库区电排站标准化管理水平充分听取基层运行管理人员的意见,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总工办、库区管理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