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新闻

【主题教育】省峡管局一支部扎实开展“百个支部办百件实事”活动

日期:2023-05-26 作者:袁波文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省峡管局一支部扎实开展“百个支部办百件实事”活动

 

餐厅翻新前

 

省峡管局一支部扎实开展“百个支部办百件实事”活动 

 

餐厅翻新后

 

峡江水利枢纽营区食堂餐厅位于江边、山前,地处于一楼,长期潮湿环境使得墙面多处出现脱皮、霉变等现象,影响到干部群众的身心健康。

局一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的“百个支部办百件实事”活动时,了解到干部群众的诉求,后勤服务中心与枢纽营区物管单位共同筹措资金、组织人员采用清除餐厅原粉刷墙皮,替换铺装墙砖的方式对墙面进行翻新。日前餐厅的翻新作业已完工,使得餐厅面貌焕然一新,也一劳永逸解决了后续墙面发霉的问题,有效改善干部群众的用餐环境。

下一步,省峡管局一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扎实推进“百个支部办百件实事”活动,倾听呼声、回应诉求, 积极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