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监察

省峡管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03-27 作者:文/谢世艳 图/张奕炜、刘海波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观看警示教育片


省峡管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小平小道陈列馆


省峡管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梅元支部旧址


3月23日,省峡管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在家局领导张为、李霖、朱爱如,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省峡管局聚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召开“3.23”警示教育大会,集观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为主持并讲话。他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牢记“赶考”使命,大力弘扬以坚定理想、执政为民,自强不息、开拓创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廉政勤政、履行使命为内涵的“赶考”精神,做到以案为鉴,牢记教训,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用好理论学习的金钥匙,把准知行合一的水平仪,充分认清形势、防微杜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局各支部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地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峡江县梅元支部旧址,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省峡管局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