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监察

省峡管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日期:2023-02-08 作者:文/谢世艳 图/左韶仁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2月7日上午,省峡管局组织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为出席会议并为新任干部作廉政谈话。近期新提拔的2名中层干部及办公室、监察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吕祖云同志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学习心,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驾驭各种工作的能力,提升实干本领;二要切实增强责任心,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主动地对待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善做善成的表率;三要切实增强事业心,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主要精力用在勤勤恳恳为民服务上,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实践中经受住各种考验,取得新的成绩;四要切实增强敬畏心,努力克服浮躁之气,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坐得正、站得直、行得稳。

张为同志开展廉政谈话,他提出: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既是落实推进全面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也是从政治上关心和爱护干部的实际行为。新提拔任用干部一要勤于学习,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要把党的纪律规定牢牢印刻在心上,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履职、用权、干事;二要改进作风,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适应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新常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其他干部职工树立标杆、作出示范,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清正廉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严格要求自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案鉴》警示教育片。2名新提拔任用干部分别作了发言,一致表示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全局干部职工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