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监察

省峡管局召开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日期:2022-10-21 作者:文/刘菲 图/刘津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召开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工作提示,积极传导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10月20日,省峡管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相关警示教育通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吕祖云在讲话中指出,局党委按照驻厅纪检组工作部署和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召开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相关警示教育通报,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纪委省监委的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提高“政治三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吕祖云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促行,打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反躬自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和“隔离带”,切实做到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关键少数”要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做示范、勇争先,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出行动示范,为建设勤廉江西贡献峡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