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举行2023年第二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日期:2023-04-03 作者:张奕炜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举行2023年第二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331午,省峡管局举行2023年第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主持并讲话。

在学习班期间参学人员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水利部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在研讨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聚焦学习主题,结合理论学习和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展开深入研讨交流。

吕祖云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会。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通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学习研讨、青年理论学习等多种方式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年初省两会、全国和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对水利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摒弃传统思维方式,绷紧弦铆足劲,迅速行动起来。一要抓好党建,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抓好水旱灾害防御与运行调度工作,确保2023年工程安全度汛和效益发挥;三要努力建设好数字孪生峡江水利枢纽试点项目,打造“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数字化智能化标杆;四要抓好标准化管理上报水利部达标评价工作,进一歩创新工程管理方式,提高工程管理水平;五要切实抓好尾工项目实施工作,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六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生产安全、工程安全防线。同时,要结合各项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提振精神、担当作为、鼓足干劲、抢抓时机,着力推动峡管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纪委书记张为副局长李霖朱爱如及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